1061009 瑞蘭  

一直把那尊大像當「玉皇大帝」ㄟ!原來祂是「玄天上帝」?

 

一直為牛腳的浮腫煩惱,而妳卻開心的問我〜會不會覺得腳背變「胖」了比較好看?(因為妳覺得自己的手腳骨架太瘦了,不好看。)

白眼〜〜〜當然不會,那就是腫,腫,腫,明顯的腳腫。

 

妳總是來去匆匆,蜻蜓點水似的,與其等妳回澎湖約,還不如等我去台北見面的機會多。

妳撞到臉了,黑眼圈更重了,原以為二天的假期突然延長了一週。

活動範圍在方圓三尺內,雜亂的桌子環繞著妳一整天的衣食工作,助行器擺在腳邊。

那麼賺到難得的休息吧!也沒有,劇組照樣透過電腦&手機一早到晚賴妳跑一天流程。

 

這是我第三次光臨妳家吧?

第一次從門口叫妳,因為過年,忘了妳不在還是家中親友多,沒有停留。

第二次我們和老大去逛各家民宿,妳從門口上車,更沒有停留。

這是第一次進到妳的家裡,呵!老大老三的家以前去得跟進自家廚房似的,妳家真讓我意外的亂。

 

可是,相見時難〜

怎麼覺得好近又好遠?好容易又好不簡單?

難怪上回老大特意去劇組中途停留進餐的地方短暫見面,要依依不捨得坐在車上流連不去……

這些年都是朋友來探望我們,今天也淪到我去探望妳了,上回醫院聚會缺了妳一個,現在見面的理由竟也差不多。

 

妳是我心中多才多藝的美少女ㄟ!和林志玲有差不多的地位哦!居然一頭長髮就剪了捐出去,忙碌瘦削又曬黑……

我最難想像妳的生活了,也和學生時代的想像差最遠了,看妳受傷,不算重,可是很心疼,不想再看到有人受傷了……

一個人生活,妳的衣食工作也這樣環繞著妳吧?只是是從方圓三呎擴大到十三呎吧?

一個人生活?人生從這樣開始?也從這樣結束吧?

 

于 104.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