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16  

船過水無痕,

雨停天藍青,

是錯過,

不做錯。

 

做錯是一時,錯過許是一世。你給我的隻言片語,還是流水上的字,在我心頭浮來盪去,幽幽寡居。

我曾經當你是難得的朋友知己,是我想錯了,當年你也不過為了某人接近討好我而已。

 

朋友間的情義,有時也只像是風箏的那根線,可長可短,可近可遠。

與你天涯海角再見,我很歡喜,以為緣來再續,可是我失落了,風箏的線很長很遠,風箏的主人與我更長更遠。

 

人間的機緣皆是如此陰差陽錯,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我一時歡喜期待,所以看不透。

你依然是我名義上的朋友,你依然以某種形式存在我的生活裡,只是你我之間過去到現在甚至未來連結到那扇門已可封存。

原來朋友情義也是無法強求強留的。

此後,你我之間,只是過去。

你我之間,現在,與未來,已無意義。

 

看見你的成就,為你欣喜。

祝福你,

你的慈善事業與原生的愛情一起天長地遠。

 

#我的在乎

#於你只是海闊天遙遠的流水浮雲

 

于 107.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