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林經哲) 03  

『淚水什麼時候可以流盡?我的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常常莫名的就哭了,真的,好想妳!』~小燈泡媽咪

 

距離上一個手術快一年了,這之間你還是狀況不斷,只是你學會了暫停它的發生,而我學會暫停它的發展,我們學得還不錯?所以我們住院的次數少了?

 

其實我們只是強力鎮壓它,表面上換得風平浪靜,暗地裡波瀾洶涌。看著累積的膿血像噴泉般四射,學會無奈地嘲笑~好厲害!

 

這一年來,習慣的眼淚少了,因為看著你躺進手術房躺上病床的次數少了,因為意識到你成年後該給的是祝福而不是擔憂了,因為我開始尋找腳上30以外的世界還能有多遼闊多美好?

 

以為這一年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可是你執意多留一年,可是我已經不想一直在原處等待了。

 

淚水什麼時候可以流盡?我的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常常莫名的就哭了……

下週,你要回去老地方,見故人,做一樣的事。

 

春去春又回,窗外的雨像細霧般一層層撒下,那整個四月在街燈下迷濛浮現。

 

于 105.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