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5 犀利人妻01.jpg

★ 所以我很討厭狗,你知道嗎?

  狗永遠是搖著尾巴,跟人家乞憐;可是貓就不一樣,貓寧願一個人孤獨的去流浪。

★ 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 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跟撞小三。

★ 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原始動物。

★ 妳心裡一定有一個小女孩,妳把她藏到哪裡去了?

★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你會得到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的話,怎麼會吵架?兩個人不愛的話,那更吵不起來啦!

  除非有一種情況,一個人還愛,但另外一個已經不愛了。

★ 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 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 我們相愛了,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們的愛只在這裡。

★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 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 愛情不是占有,小姐!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妳需要的是一隻寵物,不是情人。

★ 被果汁弄髒的衣服可以洗乾淨,可是被外遇弄髒的婚姻呢?能洗洗就乾淨了嗎?

★ 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 我勸妳,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 愛情來得太快,我沒有時間思考。

  需要思考的還會是愛情嗎?

★ 從前的你,我不熟。

★ 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我也不要當乞丐。

★ 也許我不想安全我不想健康,我只想要單純的快樂可以嗎?

★ 妳這個人除了為別人而活,妳還有什麼呀?妳沒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妳沒有自己的夢想嗎?妳的自我到底到哪裡去了?

★ 真正值得妳為他哭的男人,是不會讓妳哭的。

★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 有人說愛情使人忘了時間,那時間也會讓人忘記愛情嗎?

★ 我告訴你,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了愛情。

★ 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嗎?是欺騙。

★ 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 人生就是要愈活愈安定,而不是愈活愈任性的。

★ 如果沒有了愛,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 從這裡掉下去,會摔碎吧?血肉糢糊,好醜喔!不能死得美美的,我不要。

★ 你現在是把任性當個性,把自私當自信了。

★ 有些事我們是忘不了,但可以選擇原諒。

★ 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很大,但妳的眼睛只盯著妳那小小的家,所以妳一定要打破妳心裡那道牆,妳才有辦法知道這世界有多精采。而且對這世界毫無興趣的人,別人也不會對妳有任何興趣。

★ 忌妒已經使妳更醜了。

★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 超越傷痛的唯一辦法,就是原諒傷害你的人。

★ 當你對一個女人說你愛她的時候,她就是你的責任了,你就有責任要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傷,你還不知道嗎?

★ 真實中的悲歡離合,其實往往比戲劇更具張力。

★ 你一直想要逃脫的地方,其實才是最適合你的地方。

★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嗎?

★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