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815 時空寄情.jpg

詞:彭戀斯  曲 / 唱:西域刀郎

 

掰著手指算著相識的日子

心中折射是你無數的影子

早已在溫柔裡迷失自己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初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泛黃的舊照片有我的記憶

你的笑融化了我的冬天

來不及細想思念從此孤注一擲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美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