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15 何必問對與錯.jpg

作詞:厲曼婷  作曲:薛忠銘  合唱:于台煙+薛忠銘

 

(女)何必問 對與錯

可是你不懂怎麼愛我

從今後 分兩頭

連夢中也別再相逢

 

(男)何必問 對與錯

想是我對你不夠溫柔

心雖痛 不能說

怪我曾把妳傷透

 

(女)曾經也想和你廝守到白頭

天卻不讓我愛你到最後

 

(男)是解脫 更是折磨

你真有十足的把握

 

(女)其實何必問 對與錯

錯到底就能不必回頭

我聽過 有人說

愛有它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