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418 不知所措  

你問我什麼時候知道你在這裡?

因為她,你以為我理所當然的知道。

可是她並不「知道」你是誰呀!

 

我也想問你什麼時候知道我在這裡?

因為他,我更理所當然以為你知道。

 

我們的關係簡單而交錯,

我的心底常因為矛盾而不知如何自處?

如果你們和我們都沒有關係就好了,

我可以安然自在地想起你,

想起過去,

不帶任何目的,

只是單純地想遺忘現在逃避到過去……

 

#我沒有想和真實的你有任何關係

#我只是單純地想遺忘現在逃避到過去

 

于 107.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