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自己  

遺忘從消失開始~

 

不告而別後,告訴自己,當你再找到我,無論要我扮演什麼身份,都不會再主動離開你了。

你遲了18年……

 

張小嫻說~再見的都只是過去的山寨版,長得很像,其它都不一樣了。

戲劇裡總有雙胞胎,或者長得很像的人,主角總要強調自己和過去那位不一樣,不要把她(他)當做她(他)

我也想把你當做山寨版,長得很像,但不是他了。

掙扎,徘徊……

我心裡許諾過不會再主動離開你了。

 

我不需要再離開了,

我們距離夠遙遠了。

我只能選擇讓自己消失,

被遺忘在你的世界邊緣。

 

#放下一切煩惱

#就像沉浸在平靜安寧裡般

#稱之為涅槃

 

于 107.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