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01.jpg

◎ 但離開一個傷心的城市,我喜歡盛裝打扮,我喜歡驕傲而美麗地離去。

◎ 昨天,我爬出窗口,站在十七層高的窗口看黃昏的落日。

  我一定不是這城市裡唯一的怪人,一定有一個人跟我一樣,空虛時對著夜空唱歌到天明,也許我永遠也遇不到他,但我熟悉他的心情。

◎ 春天像短暫停駐的候鳥,突然飛走了,什麼也不留下。

◎ 有些時候,有些地方,我們輕易地找到幸福。然而有些時候,有些地方,我們再怎麼努力,也遇不到一點點的快樂。

◎ 現在我一切都好,假裝得一切都好。

◎ 沒有人會關心小丑的真面目,更何況是他的心。

◎ 我不了解我的寂默來自何方,但是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 我向前奔去,卻永遠到不了盡頭,疲累地回頭,還是一條走不完的路。

◎ 總覺得人生時時刻刻,都被一雙看不見的眼睛窺伺著?

◎ 我無聊。

  畫一隻貓來陪伴,貓寂寞。

  畫一隻鳥來歌唱,鳥哀鳴。

  畫一匹馬來賽跑,馬憂傷。

  畫一隻魚來撫慰,魚安靜。

  畫一朵花來欣賞,花凋謝。

  畫一顆心來愛你,心碎了。

  寫一張卡片告訴你。

◎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地結凍,無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