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129 陪你淋雨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演唱:阿杜

 

深情吻住了你的嘴 卻無能停止你的流淚 這一刻我的心和你一起碎

大雨下瘋了的長夜 沉睡的人們毫無知覺 突然恨透這個世界 因為要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破滅 我和你 要離別 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