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212 君子蘭花02.jpg

(中視劇場「君子蘭花」片尾曲)

 

詞:羽泉+周楠  曲 / 唱:羽泉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曾經你就是我的空氣

因為你的愛 我才呼吸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你說過相愛的人有默契 所以你的沉默 也變成了愛情

我們的問題在於你 若遠若近的距離

在於我對愛情的還不確定 在每個執著等待的夜裡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堅持著不哭泣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

別讓我 真的感覺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