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19 風中的遺憾

詞 / 曲:何慶遠  唱:王立宏

 

我在風裡呼喊妳的聲音可曾聽見

風裡喊妳千百遍的聲音能傳多遠

妳能撕碎我的情 撕毀我的意 撕裂我身體

可是我吶喊的聲音 妳不應該裝聽不見

 

我在風裡呼喊妳的聲音可曾聽見

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妳一百遍 求妳一千遍 等妳一萬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 妳不應該裝聽不見

 

讓我的夢 散成片片在風裡飛

悲傷的夜 一個人也喝不醉

 

而我~終於明白沒有愛

而我~面對背叛的傷害

所以痛徹心扉 也不奇怪

風中聲聲呼喊 都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