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930 (楊重源)  

文︰楊重源

 

你說

相思是什麼

求得苦,求不得也是苦

本來無一物,何須執著呢?

 

我説

我只是在婆娑下的紅塵流浪

不求菩提樹下的覺醒

不盼十字架前的懺悟

一生,只等待一個人

腸斷了,我用掛念

用魄裡的記憶,努力接回

心碎了,我用眷戀

用魂裡的烙痕,努力拼回

依戀著你耳前曾經的呢喃

貪婪著你指尖記憶的纏綿

眷著,戀著,想著,念著,貪著

只屬於一個人的思念

把我的思念掛在風中

將我的真心懸在天馬旗上

隨著風

招喚著我和你輪迴承諾的誓約

 

再為我打上一杯暖暖的酥油茶

再為我搭上一條幸福的白色哈達

再為我獻上一首滿滿愛的詩篇

我,一個人,一顆心

戀著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等待著一個人

因為我的生命

只為你一人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