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1115 不變的是我

作詞:黃慶元+楊林  作曲:黃慶元  演唱:楊林

 

有人說我的感情浪漫如風

有人說我的性情多變難懂

其實浪漫也好難懂也好

傷重的人還是我

我只是不喜歡輕易地表露

 

癡情只為了堅持一句承諾

多情卻不能坦白女人難做

學會逆來順受得過且過

是非由人不由我

我懷疑我演的人是不是我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愛得比別人多

註定傷得會更重 痛得比別人更久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愛得一錯再錯

就算哭了再哭淚不停流

無怨也無尤

 

多少次我真的想要放棄這一切

多少次我真的很想大聲說出口

給我一點尊嚴一點自我

哦…敢愛也敢恨的自由

讓我有勇氣重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