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15 難關

詞 / 唱:王柏森  曲:嚴志宏

 

習慣性的鎖上門 一成不變的關了燈

一絲絲的涼 一些些的冷

是不是這樣就是孤單的一個人

 

一個人的夜最深 一個人的夢最冷

紛亂的城市中 我只能受傷一次

請不要偷看我來不及防備的眼神

 

什麼時候開始 就忘記身旁沒有人

什麼時候開始 就決定一個人孤單的生存

你卻出現在我最脆弱的時刻

揭示我最乾渴的靈魂

 

被你乘虛而入的我的心啊

哭泣著愛情 不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