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9 樂樂棒賽01  

99.04.30

總是站在二樓的陽台看著遠方的海闊天空……

覺得自己像個格格不入的幽靈,隱身在圖書室或電腦教室,當學生需要在這上課時,我就飄到另一個角落,而平常整個二樓大概只有校長的高跟鞋聲會隨時出現吧?

我就站在不屬於我的二樓陽台,看著遠方不熟悉的海闊天空,流著我模糊不停的淚水。

 

而這個特別的午後,學生照常在操場上體育──打樂樂棒。

大牛照常坐在輪椅上熱眼旁觀,已放學的妹妹則在一旁湊熱鬧。

然後大牛發了一聲吼,他奮力地扶著輪椅站了起來,一腳著地,一腳踩著踏板,他搖搖晃晃的拿起球棒──等著球來就打。

他揮棒了,妹妹代替他跑場……

 

靜寂的二樓,我感動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