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30 泥娃娃  

101.04.30

月前收到通知,驚動「健保局」昨兒終於來訪。

我不記得大牛年度看診有達100次以上,只是各家各式的藥的確拿的有點雜。

大牛不在,辦事員二人邊訪問邊做紀錄;厚厚的一疊資料,自爆從4∕25來澎,預計還要一週可回。每天要忙碌到深夜,更別說放週休。

 

大牛傷後,我才發現連小小的澎湖也這麼多災多難多需要照護。

從前我給予的只是同情的眼神&可憐少許的捐助;

新聞事件裡的車光血影只是一閃而過的畫面,現在都雋刻進我心眼裡;

每回騎車,婆婆看到都要再三叮嚀:騎慢些。

雖然有時有點煩,但我知道──我們都嚇到了。

 

也許因為Ella大婚,夜裡又看到S.H.E的生平報導。

Slina自火燒三天後迅速包機回台,全身如木乃伊般緊緊包裹僵硬。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她唱著:泥娃娃,泥娃娃…

任爸說著說著就哭了,我聽著聽著也哭了。

下午在健保員一番細問中才忍住的悲傷回憶在夜裡又迅速氾濫。

 

大牛!你很乖!很好!很勇敢!很堅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