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700 你們我們他們01.jpg

◎ 關於愛情,

  每個人都有話要說。

◎ 因為知道愛情無法掌握,

  所以人們才不斷創造出

  讓人迷信愛情的商品。

◎ 趁我還年輕,

  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出;

  趁我還無知,

  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己;

  趁我還天真,

  可以相信愛妳是一輩子的事。

 

  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痴狂,愛我的執著,

  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

  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 愛情總是無言地迫害著友情。

◎ 那些把情當成遊戲的戀人們,

  熱戀時在大樹上狠狠刻下愛的記號,

  分手時再用力刮除褪色的誓言。

◎ 而我們輕佻浮濫的愛情,

  卻總在秋葉掉落後,

  草草收場。

◎ 她深深相信一見鍾情的浪漫,

  期待自己能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

◎ 後來,他盪向前時,她卻老是盪向後方,

  他們不斷錯身而過,

  只能默默望著對方盪向高處的寂寞背影。

◎ 愛情在高空蕩來蕩去,

  最後總會變得索然而淒涼……

◎ 我如何才能知道,當我們甜蜜相擁時,

  他是否跟我一樣滿臉幸福?

 

  愛情為何總是讓我心中充滿猜疑?

◎ 楓葉紅的時候,

  我望著滿地的落葉,

  驚覺又是一年過去了,

  心裡盤算著,

  週末時該來進行大掃除了。

◎ 變成心的烏雲,開始下雨,

  這樣的雨是否更悲傷了一些呢?

◎ 我的重心漸漸地移到你身上,

  而你的平衡也依賴著我的重量,

  我們畸形的相依偎著,一如我們殘缺的愛情,

  誰也不會倒下,卻誰也站不直,

  誰也不能離開誰了……

◎ 年輕時,他們深信愛情會從天而降,

  他們相信自己終究會得到一見鍾情的幸福,

  然而,多年後他們卻一無所有,

  愛情總是飄動在虛幻的夢中。

◎ 她一直堅持寧缺毋濫,

  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

 

  偏偏最後掉落的紅蘋果,

  通常是酸的,

  而驚心動魄的偉大愛情,

  通常不是等來的。

◎ 野獸總是對美女說,

  雖然我外貌醜陋駭人,

  但是我有一顆善良動人的心。

◎ 他們一直不相信,人世間的愛情會與自己有關,總是沉浸在幻想中的悲劇情節裡,忽略了身邊隨時可能迸發的甜蜜愛情。

◎ 他們告誡自己別去相信愛情,到頭來愛情總是跟他們擦身而過!

◎ 如今他們已累了、老了、倦了,

  對愛情感到灰心至極。

 

  現在要是再有人告訴他們,

  真愛其實就在他們身邊,

  他們只會翻翻白眼疲憊地說:

  「孩子,別鬧了!」

◎ 曾經她是那樣歡喜地緊緊抱著他,

  彷彿擁抱著全世界,

  但後來他們還是分手了。

◎ 他們彼此都深愛著對方,

  只是很多事情一輩子都無法妥協。

◎ 關於愛情,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