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3 不要說再見.jpg

◎ 生活越是空白,就越容易被那些離開的人佔據。---米亞.科托《母獅的懺悔》

◎ 以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木心先生,從前慢

◎ 如果我身在黑暗裡,你就是唯一能救贖我的光。---木子喵喵.竹馬鋼琴師

◎ 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廖一梅.像我這樣笨拙地生活

◎ 我一直在等著你到達,我們的故事才能夠開始。---Amber《Be Wild Be Free》

◎ 那些過去比永久更永久,而未來比荒涼更荒涼。---落落.島

◎ 所有人都對我「非常友善」——我卻覺得孤單。---羅蘭.巴特《哀悼日記》

◎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李碧華.只是蝴蝶不願意

◎ 所謂未來,不過是往昔。所謂希望,不過是命運。---西川.杜甫

◎ 我只害怕一件事: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痛苦。---徐曉.半生為人

◎ 站在生命的任何一刻,向前看是悵,向後看是憾。---李黎.別後

◎ 這世界上的有些事情,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木子喵喵.竹馬鋼琴師

◎ 她是他眼前的紅塵萬丈,他是她眼裡的化外一方。---林玥《一代詩僧倉央嘉措:達賴六世的佛說情詩與傳奇人生》

◎ 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菲茨傑拉德.那些憂傷的年輕人

◎ 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畢淑敏.恰到好處的幸福

◎ 回憶裡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盧思浩.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 別人一定會對我們有期望,但我們不一定要收下。---蔡康永.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 路太長了,時間太長了,影子太多了,回憶太重了。---季羨林,八十述懷

◎ 或見或不見,花總在那裡。或盈或缺,月總在那裡。---張曉風《月,闕也》

◎ 愛情並沒有規則可循,因為愛情本身就是一種規則。---波伊提烏.哲學的慰藉

◎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則各有其不幸。---列夫.托爾斯泰《安娜.卡列妮娜》

◎ 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米蘭.昆德拉《生活在別處》

◎ 現在,執著追求的事,將來必定有一天變成,不重要。---陳雨航.小鎮生活指南

◎ 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柳下揮.天才醫生

◎ 堅強或者軟弱,不是由性格決定的,是由信念決定的。---徐曉.半生為人

◎ 每個人都是月亮,總有一個陰暗面,從來不讓人看見。---馬克吐溫.赤道環遊記

◎ 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長着翅膀的大灰狼.然後愛情隨遇而安

◎ 世上沒有解不開的鎖,只是有些人,不願意去解開……---蝶之靈.奔跑的蝸牛

◎ 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王朔.致女兒書

◎ 一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一顆心流血,另一顆心寬容。---紀伯倫.黎巴嫩

◎ 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桐華.長相思

◎ 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不復返呢?---朱自清散文

◎ 有時,靜默傷起人,就和疾揮而來的鞭子一樣無處可躲。---葛雷哥里.羅伯茲《項塔蘭》

◎ 他出現於所有我記得住的過去裡,淡淡存在,輕輕叫囂。---落落.是夢境與我為鄰

◎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梁實秋.雅舍小品

◎ 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它的某個角落隱藏著一口井水…---小王子

◎ 讀書到最後,是為了讓我們更寬容地去理解這個世界多複雜。---梁又道.我讀

◎ 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裡,青春和美麗一樣脆弱,如風乾的紙。---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 生活的意義不是原本就有的,而是經過自己的努力被賦予的。---徐曉.半生為人

◎ 連語言都應該捨棄,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緘默,與存在。---簡媜.海誓

◎ 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狄更斯.雙城記

◎ 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牆,不要去倚靠,會有時光剝落。---扎西拉姆•多多

◎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聖經

◎ 年輕,總難見生死,以為眼前的愛恨就是人生,於是拼了命的執取。---塵襲的幸福工坊

◎ 愛情的最初,真的只是一個觸動,或者一個畫面,或者是一個聲音。---墨寶非寶.至此終年

◎ 不再聯絡的身影,是一場只能溫習的舊天氣,和風煦日都已成昨天。---法斯《法斯的物語4:有時差的人》

◎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寒呵《南唐舊夢:山河永寂》

◎ 回憶中最刺痛人的,往往不是失去,而是該珍惜的,恍然時卻已來不及。---楊雅靜.玻璃杯中的眼淚

◎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會讓人無法自拔,一個是牙疼,另一個是愛上一個人。---木子喵喵.竹馬鋼琴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