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1 水舞

◎ 當群魔亂舞,我只安靜。

  當安靜,我僅獨舞。

◎ 感情一但走了樣,即使抓得回來,也沒有非要天長地久的堅持了。

◎ 橋上花火 年年燦爛風華

  橋下人生 歲歲凋零成空

◎ 窗外的浮雲浪花安靜蒼白,這世間原是潔淨來復潔淨去,像我們單純的感情,可惜落了地就不必。

◎ 我~只是海闊天遙遠的一抹閒雲,溫柔平淡,在你心裡無輕無重。

◎ 暖風潤雨曾經過,耕不了春花秋樹,寧荒蕪。

◎ 朝無寒水晚如風,一夜天涯三兩雨。

◎ 等待,只是一生一場的荒涼。

◎ 安靜,也是一種聲音。

  為什麼非要言語?

  我尊重你的聲音,你不曾尊重我的沉默。

◎ 風過 雨過 雷過,

  落葉滿地,浮雲向晚。

◎ 散了的今日碎片,拼湊不回的昨天風景。

◎ 泅渡不過的黑夜,它自天明,你已淹沒如昨。

◎ 萬家燈火醒來在昨,胭脂青帳忽焉在後。

◎ 在記憶記憶之前 什麼都沒有

  在回憶回憶之後 什麼已不存在

 

于 106.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