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522 帝王之女守百香01

★ 小姐們要睡午覺才能維持美麗,只有小姐們美麗,國家才能安穩。

★ 同心結是兩個四角對編的結,吹再大的風,這個結也不會解開。

★ 布穀鳥是不吉利的東西,布穀鳥下蛋之後自己不孵蛋,而是把蛋偷偷放到喜鵲的巢裡去,從蛋裡孵出來的雛鳥,會把喜鵲從鳥巢裡都丟出去弄死,然後那個鳥巢就被布穀鳥占領了。

★ 女人啊!對男人而言女人是什麼?對男人而言可能什麼也不是,但是也可能會成為男人的全部。

  但是如果有個女人占據你的心,成為你的一切,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把她留在身邊。萬一明知道有那樣的女人,卻不能一輩子生活在一起,即使得到天下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對男人來說,女人或許什麼也不是,也可以變成你最重要的人。

★ 香樹中香味最深沉的樹,叫做深香木。深香木一百年只開一次花,百年一次。當深香木開花之後,那香氣會撼動天下,到那時候戰場的戰士們會收起劍,病得快死的人們那一天痛苦會停止,分手的情人們會確認彼此的心意,所以世人把那種花叫做守百香。

  那種花是鄰國百濟的花,是守護百濟的花的意思,所以叫做守百香。

★ 不要漠視想確認妳安寧的我的心。

★ 太陽升起來了,而月光毫無痕跡地消失了。

★ 小女的名字是彩花,漂亮色彩的彩,鮮花的花,向佐平大人問好。

★ 人之初心裡皆為清靜。

★ 要成為一個不管誰見了,都會再一次回頭的女人,漂亮卻不華麗,清新卻不乏味,這樣的女人。

  溫和又善良,妳如果學會這種微笑的話,能讓世上所有的男人都站在妳這一邊。

★ 血脈之情是無法透過努力得到。

★ 討厭的感情比喜歡的感情更可怕。

★ 務必要學會隱藏妳的心,首先就是要對敵人隱藏,接下來必須對同志隱藏,最後妳要騙過妳自己。

★ 妳最珍惜的是什麼?妳最害怕的是什麼?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 現在妳的腦海裡想到了誰?

  忘掉吧!要是妳無法忘掉那個人,一定會因他而死。

★ 看著她婀娜的姿態,就忘了時間的流逝;想起她的臉龐,嘴角就不禁上揚;聽著她的輕笑,幸福的感覺就滲透到心底深處。要碰到像那樣的戀人,請一定要碰到那樣的戀人,然後幸福地生活吧!

  你要碰到在不知不覺中,自己的腳步到她的附近,便自然停駐,像那樣的戀人。

★ 只是太子也要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心,本來禁忌這東西,會扭曲你對感情的看法,一瞬間你又會突然明白過來。

★ 我覺得害怕,怕妳沒有像我想妳那樣地想我。

★ 我的眼裡看得到,妳看不到嗎?

★ 所以不要恥笑我,也請妳不要隨便輕視我的夢。

★ 不要裝心痛,不要裝受傷的樣子,就算夢再珍貴,也不可以讓娘遭受恥辱,更不可以欺騙陛下,對我也不可以這麼做。

★ 有一種叫貘的動物,是人們想像出來的,聽說以惡夢為生,長得圓滾滾的可愛,一但見到惡魔就會變得很可怕,全身上下都會長出有毒的刺,張開嘴就會吐出地獄業火,所到之處血流成河,那個時候牠會六親不認,不管是爹還是娘,連朋友也一樣。

★ 不能一直以謊言生活,不管是誰,不能完美的騙下去。

★ 每個人都會有過錯,但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贖罪。

★ 若我說我需要妳,妳會來到我的身邊嗎?

★ 有人願意相信我,真是沉重的負擔。

★ 如果妳又再一次離開我,那我就沒有別的辦法了,我也不會再去見妳了,但是我一定會恨妳,一直恨,一直恨下去。

  請您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太恨我,如果太恨我,就會更忘不掉。

★ 形人而我無形。

  讓敵人能看得到,而把我的樣子隱藏嗎?

★ 握住我的手走到盡頭看看吧?

  在盡頭的那一端想必是水深火熱,跟我攜手走入火中,死就葬在雪裡吧!

★ 無法實現的愛慕之情,會成為心裡的一把匕首,所以每當呼吸的時候,心臟都會刺痛。

★ 我真正的名字是雪姬,很久以前有個男人,要我把真名當作禮物告訴他。

★ 當守百香花開,如果許願就能如願,那麼我的願望是告訴我找到妳的路,跟我一起走的那條路。

★ 守百香花開,萬物平靜的那天。

  小女雪蘭,見過陛下。

 

1060522 帝王之女守百香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