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 夏天永駐,我們如初。

★ 多年後,也許我們才會明白,年少的時候,並不是相遇的時光不美,而是,我們在回頭的時候,恰好錯過了,對方最美好的樣子。

★ 少年的心,就像雨後蝸牛的觸角一樣柔軟,一碰就退縮。最後,只留下堅硬的軀殼。

★ 有些情緒,只能發生在最透明的少年時代,那時頭頂的藍天,永遠是一張寂寞的臉,雲將一切渲染上悲傷的釉質,從某一刻起,那些深藏在心底的秘密,讓我們一夜長大。

★ 在意就是喜歡的開始。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 回憶的拼圖裡,最無可奈何的那一塊,叫錯過!

★ 有的時候,缺陷比完美還要美,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 兩個人一起無聊,就不叫無聊了。

★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

★ 藏在歲月裡的秘密,過了好久我才發現,原來,你在原地等了很多年。

★ 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然後又消失不見。

★ 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那些以為永遠都無法消失的傷口,都會在時間的手掌裡,慢慢地得到撫平。

★ 總有人會代替我們,以年少的姿態,繼續著青春。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