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01 泡沫之夏.jpg

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老爸–你前世有兩個情人哦) /

我想–我應該是老爸的前世債主 /

因為–我多花了一年補大學的錢(失敗) /

又–多讀了一輪三專(不學無術) /

而–出社會只有四年(就結婚了) /

總共回饋給老家孝順爸媽–也僅16萬?(老媽把它們當嫁妝–包還我了) /

結婚–老爸包了一個超大紅包 /

可婚後–我還寄養在娘家(附贈二個小孩) /

即使現在–每個週休我還是回老家–吃老爸的–住老爸的–用老爸的 /

而他今天–居然送了一筆教育基金說要給二個小孩(老媽知道肯定又不平衡) /

都怪–老妹沒結婚–二個老弟連女朋友都不交 /

老爸的一番愛心–只好給我這原來就打算失婚後還要賴著他的「前世情人」 /

希望–這是前世老爸欠我的(所以今世只好還我) /

要不–來世我做牛做馬來還會很辛苦(老爸別害我了) /

 

但是–前世–我可能是同性戀 /

因為我好愛女兒哦 /

愛得想抱抱她–親親她–咬咬她 /

 

于 95.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