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9 手+  

笨中醫 /

骨頭斷了都不知道 /

 

Ⅰ.因為天冷+僥倖的心 /

  而且急痛亂投醫 /

  明明骨科只需再踏過馬路 /

  我還是選擇離我的腳最近的中醫 /

  還好四天後 天暖了 心情也晴朗了 /

  所以順路去照X光 求個心安 /

  不想徐大夫只是瞄了一眼 /

  連觸診都沒 就宣判 我的手 是斷的 /

  X光裡 果然 手腕骨 分離了 /

  當下 我的手從上臂到手指頭都包了起來 /

  這下要從過年休到春假了 /

  好長的寒假啊 /

 

Ⅱ.來不及洗淨就打了石膏 /

  手癢難耐 /

  於是 冒著腕骨再錯位的危險 /

  自作孽 拆了石膏 /

  忐忑不安熬到二次照X光 /

 

Ⅲ.徐大夫說---現在換成固定式石膏–看你還怎麼亂拆 /

  可是 感謝老天 /

  只換了半截固定式石膏後 /

  我的手終於可以穿進少些長袖衣服了 /

  快冷死我了 /

 

于 97.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