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1 游泳育樂營01  

每次介紹起自己來自澎湖 /

總有人問---那妳一定很會游泳了? /

「No!」 /

澎湖不是四面都是海–每個人從小就在海邊玩嗎? /

「Yes!」---但是–是在海邊玩–不是在海裡玩 /

 

原來也曾學過一年游泳 /

哪種快要溺水的感覺讓我對泳池敬而遠之 /

所以一年級結束前 /

游泳老師說---妳可以不用再來洗澡了–然後狠心將我當了 /

還好天可憐見–原來也被評為撲蝴蝶的網球考試 /

居然發功–一球又一球–高分救了我岌岌可危的體育成績 /

 

所以–雖然我怕水–可不容許小孩再重蹈我覆轍了 /

所以白目兄妹二人組 /

給我用力的游! 游!! 游吧!!! /

 

于 98.07.11

 

980711 游泳育樂營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