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9-23 游泳育樂營+  

游泳很重要,當年因為大牛出了意外,參加的「游泳夏令營」只好中斷。現在有興趣的大牛只怕再沒機會學游泳了,而怕水的阿妙卻非訓練不可。

只是從前是在馬公體育館的游泳池練習,這回是免費,但必須遠到大城北來,也就是多年以前校外教學看到的那像風之谷裡的大怪蟲建築。

地點偏遠也就算了,還得很早起,跟平素上學一樣早,08:00報到。因為遠又沒有同伴,當然我又得當丫環去隨身伺候了。

還好認識的人很多,整團山水小朋友,阿妙緊張排斥的心又樂了。

 

天氣很好,陰影處很風涼,藍天映著白雲。我依然帶著書,聽著Mp3,很悠哉,其實好想睡。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當年在實踐,我就是想盡辦法躲著游泳課,一度還找人頭頂替。最後老師叫我不用再來泳池洗澡了,他把我當了,還好我莫名奇妙靠網球大翻身,板回一城。

所以最後阿妙也一樣,洗了幾天澡,當了幾天小水母,不了了之。

 

于 100.07.1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