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2 牛.jpg

大牛和紹祈在聊著人生大事〜

 

紹祈:你覺得「基測」好還是「免試」?

大牛:不知道。

紹祈:那以後要讀哪裡?

大牛:「馬公高中」吧!

紹祈:什麼科?

大牛:應該是「普通科」吧?

   「觀光科」好像也不錯!我梅君阿姨都可以出國玩!!

紹祈:那大學呢(有深度了)

大牛:「澎科大」吧!

我插嘴:啊!你還要讀澎湖的喔?

大牛:不然「台大」好了(有志氣)

紹祈:進得去嗎?

大牛:應該不行吧?

紹祈:那研究所呢(想太遠了吧)

大牛:博士好像都要雙學位,要讀很久。

紹祈:那你以後會想做什麼?

大牛:不知道。

紹祈:我覺得「竹科」好像不錯。

大牛:「竹科」都會過勞,現在好像很流行讀中文耶!

紹祈:我覺得「台大法律」好像不錯。

大牛:我不喜歡「律師」。

我插嘴:我們的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的耶!阿扁&馬英九都是…

紹祈:那你以後會想當「總統」嗎(傻眼)

大牛:不想!總統做什麼都會被罵…

 

于 100.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