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9 傾世皇妃09.jpg

(中視「傾世皇妃」片尾曲)

 

作詞:徐若瑄  作曲:吳克群  演唱:林心如

 

因和果你和我 天和地愛與仇

握緊我的手傾聽我 流動的脈搏在訴說

我不怕黑夜裡的魔咒 只要你懂我的溫柔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 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

望一眼千山萬水 忘一眼人世全非

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 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

 

冰和雪敵或友 火和水在決鬥

握緊我的手傾聽我 流動的脈搏沉默著

昨天的傷痛會隨風走 只要我的愛守護著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 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