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10 腦海中的橡皮擦01.jpg

★ 就算我會忘記你,也不會忘掉我們的愛情。

★ 就算剪短髮,也不可能磨掉過去;妳什麼都不用做,時間會消逝一切。

★ 我腦裡有個橡皮擦,人不可能永遠幸福,我的記憶都快消失了,還說什麼幸福,談什麼戀愛,反正都會忘掉。

「不用對我好,我很快就忘記了。」

  「我會幫妳記住的。」

「失去記憶等於是失去靈魂。

  「怎麼會失去靈魂啊?全都交給我,我就是妳的記憶,妳的心。」

★ 也許我將來會忘了你,可是什麼都洗不掉你留在我生命中的痕跡。

★ 雖然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愛妳」,可是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

 

1100910 腦海中的橡皮擦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