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700 陳繁齊.jpg

《下雨的人》

◎ 粗心

 

  寫日記時

  太常把你的名

  和我寫在一起

 

  難怪後來

  常常弄不清楚

  回憶是誰的

◎ 用愛你方式離開

 

  想你的時候是海

  就算我有翅膀

  飛得高了也不過是

  看到更寬闊的你

 

  找一片遠離你的岸

  我必須先

  忘記怎麼飛

◎ 青春

 

  我已把那時候

  最好的我

  留給那時候最好的你了

◎ 相信

 

  「你相信愛情嗎?」

  其實我們

  一直都深信著

  只是找不到

  值得相信的那個人

◎ 結局

 

  成為了

  你心上的一把刀

  留著還是離開

  都是傷害

 

《在霧中和你說話》

◎ 在分手後還記得越多事情的人,就會越孤獨。(記得)

◎ 思念本身並不是它在不在那裡,而是它有沒有留下痕跡。(痕跡)

不是一定

  要做個早睡早起的人

  夢若太深

  就用墜落讓自己清醒(遺失)

◎ 如果幼年,我們就是彼此最心愛的玩具;如果青春期,我們扮演著互相收藏的日記;出了社會,我們是彼此的夢想。但那些都是終要離去的事物。(再見)

◎ 有些話,

  不是真的一定要被誰聽見,

  有時它們只是需要一個

  能被好好說完的機會。

 

1101201 陳繁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