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00 沐清雨+.jpg

《星火微芒》

◎ 有傳聞,左肩披上彼岸花,從此命中再無他,右肩深披彼岸花,從此命中只有他。彼岸花開胸前紋,從此不愛任何人。

◎ 出發永遠比想念有意義。

 

《漁火已歸》

◎ 我沒有明天,想要奔赴;

  你沒有昨天,對我交出;

  我們都懂,躲在暗處,稱不上孤獨;

  你沒有眼淚,要我縫補;

  我沒有權利,給你溫度;

  沒有喜悅,沒有遺憾,談什麽辜負……

◎ 愛到,你的出現,讓我發現,別人不過如此。

 

《無二無別》

◎ 命運讓我們相識,現實讓我們相離,妳我不是星月,既然無法永遠在一起,那就回歸原有軌跡,各行各路,各自安好。

◎ 妳愛我,不是我愛妳的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