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13 我的少女時代01.jpg

★ 青春總會因為一個人開始閃閃發亮!

★ 女生啊是很難捉摸地!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我們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是誰,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一個女生說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討厭你, 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 在那個沒有臉書的年代,一萬二千公里,就是永別的距離了。

★ 因為他,我才是現在的我。

★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知不覺。

★ 原來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她,那個晚上我向流星許願,希望她的願望裡也有我。即使我知道能讓她快樂的,是另一個人。

★ 人不需要在一個不在乎你是誰的地方,浪費自己的人生。

★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1040813 我的少女時代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