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11 在車上01.jpg

★ 再怎麼深愛一個人,都不可能完全窺探對方的內心。

★ 真相,無論是如何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未知。

★ 我們應該要學著相信每個人,不然日子會過不下去。

★ 屈從於你自己,然後回應文本。文字在向你發問,如果你傾聽並回應,就會有同樣的東西發生在你身上了。

★ 即使您認為自己很了解某一個人,即使您深愛著那個人,您還是無法完全看透那個人的內心。

★ 忠於我們的內心,並以一種可行的方式接受它;如果您真的想觀察一個人,那麼您唯一的選擇就是正視並深入地看待自己。

★ 或許她並沒有什麼神秘之處,把她想像得簡單些會很難嗎?

★ 我本該受到傷害,我放任一些珍貴的東西溜走了,我被深深地傷害到了,分散了注意力,我假裝沒注意到,我沒有聽從我自己。

★ 那些一直思考著死亡的倖存者,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繼續下去,妳和我一定要繼續這樣活下去。

 

1110211 在車上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