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16 想見你01.jpg

★ 曾經,你跟我說,每當你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你總是會不知不覺的隨著旋律回到過去的某一個時刻,可能是某一個不經意就留在你心裡的一個笑容,可能是某一個不小心就記得很清楚的擁抱,可能是某一個一不留神就走進你夢裡的人。

  然後從那天之後,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總是會不經意的隨著那首歌的旋律,在心裡想起了你,想著我們的未來。

★ 你的出現,就足夠佔據我餘生的那些年。

★ 不說出口的願望,並不會比較容易實現,而是這個願望就算沒有實現,你也不會因此而感到失望,反而會把它繼續留在心裡。

★ 失去了你的時間裡面 我的世界從未往前

★ 好像你就是為了遇見我,才出現在我面前。

★ 當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一種感覺,感覺妳跟我一樣,都害怕著被別人發現,我們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 曾經,我也跟妳一樣,總覺得不會有人懂我,不會有人在乎我心裡在想什麼,不管我多麼用力的喊著,都不會有人聽得見我的聲音。但我心裡比誰都清楚,其實我是希望能有那麼一個人是懂我的,是在乎我心裡在想什麼的,就算我從沒有開口,他還是聽得到我的聲音。

  我很想成為那個能懂妳的人,那個能在乎妳心裡在想什麼的人。

★ 比起被拒絕,我更不想留下遺憾。

  我喜歡妳。

★ 所有的離別 都是我在練習失去你

★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回到過去,那我應該會想要回到認識妳之前吧?不管是前一天也好,前一個月也好,甚至是前一年都可以。

★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我不會去找我自己,我會去找你。

  我要當面告訴你:「我就是你未來,唯一可以喜歡,也唯一可以愛的人。」

★ 很多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吵,讓我只能捂住耳朵,在沒有任何聲音的安靜裡,用眼睛去理解世界的聲音。我知道我很奇怪,這世界上沒有人跟我一樣,直到…我遇見了這世界上另一個同樣奇怪的女孩。

★ 這份想念只會漲潮,永遠都不會有退去的那一天。

★ 慢慢把自己擱淺在無法拼湊的昨天。

★ 明明妳就在我眼前,可是妳卻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以前的妳。

★ 如果妳要我相信,我就會去試著相信妳所說的一切,因為我永遠都不希望自己成為妳的困擾。

★ 有些喜歡能夠穿越時間,依然來到你面前

★ 我喜歡妳,跟我們認識多久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打從第一次看到妳,我就確定──我喜歡妳。因為早在妳認識我之前,我就已經深深喜歡上妳了。

★ 當妳聽到某一首歌的時候,妳會感覺那首歌好像一台時光機器一樣,妳總是不知不覺會隨著旋律回到過去的某一個時刻,可能是某一個不經意留在妳心裡的微笑,又或者是一個不留神就走進妳夢裡的人,又可能是一個不小心就記得很清楚的擁抱。就像這首歌一樣,會讓我一直想到從很久以前就一直住在我心裡的某一個人。

★ 這樣的場景,是不是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早已發生過千萬次,而每一次,我都會像現在這樣,無可救藥的愛上那個來自未來想要改變這一切的妳。

★ 只有妳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 如果我不再如初 你是否會愛我如故

★ 我看過──離我最遠最遠的東西──是你。

★ 也不是所有碎片都能拼湊,就像那些昨天無法重新擁有。

★ 也許妳在經歷過這一切的悲傷之後,妳會發現,妳會那麼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太過失望,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期望。

★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想見我的話,那你就聽那一首歌,看看它會不會像當初把我帶到你面前一樣,把你也帶到我身邊。

★ 能被一個人放在心上,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不管那個人是誰,是家人、還是朋友,都是非常難得,應該要被好好珍惜才對。

 

1090216 想見你60+.jpg

1090216 想見你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