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16 別問舊傷口

曾經陪夥伴去分手男友,

後來她覺得他還是太囉嗦很煩封鎖了,

他常打電話給我,

從一個月一二次到一週至少一二次,

我也偷偷覺得太囉嗦很煩……

 

我厭煩開口厭煩聊電話,

逐漸減少接電話也久久才已讀,

後來醒覺他的病況嚴重影響眼睛不適合「看」賴,

所以只能一直打電話……

 

其實我怕死亡的氣息,

他的病況愈來愈嚴重,

逐漸頻繁住院,

逐漸片段截肢……

 

我害怕,

無能為力,

連安慰的話都覺得說得空虛,

後來他沒有電話……

 

我不敢問,

後來刪除了賴再刪除了電話,

我不敢問,

我怕他其實已經不在……

 

于 11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