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0400 03+2.jpg

有時我著實羨慕著妳或者佩服著妳,怎麼能忘得這樣純粹?

每次看著我還在線上,妳總是從問候那個人回來沒開始,催促著我該催促著他回家……然後關心著牛的腳,最後終結在怕妳老公不開心要下線了……

這是妳的例行SOP,有時我實在很想回~妳怎麼不倒帶往前翻呢?每次順序都一樣,妳簡短的問話我每每要回一長串……就像過去每到夏天穿起短袖,同學看見我手腕上長長的疤就要好奇問一次,每次我都要很認真回答,後來問的人自己也記得問過很多次了只是還是不記得答案。

後來我發現我也給了別人按讚,但後來我也忘了之前她發生過什麼?

 

現在沒有人會再問我手腕上的長疤是怎麼回事?也沒有人會再問我還不去睡?也無需再問我牛的腳如何了?

從Msn到Fb到Line,我們在網路上走過漫長的時光,漫長的孩子都大了,而且飛走了……

 

後來我們要感謝還肯開口問候你的人,儘管流程一樣,當我們愈大愈沉默愈有禮貌,從彬彬有禮到冰冰有禮……

 

我記得那個耶誕假期,我們上陽明山,已經是冬天,楓葉還不紅,陽光很好,連外套都不用,那樣很好……

 

每次見妳,不是正出發要去玩,就是玩了回來,那樣很好……

 

生日快樂!

 

(&顏顏)

 

于 11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