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25 05.jpg

爸爸走之後,那個冬天很冷,阿芳的三年期限到了得回去,媽媽的脊椎痛,可是她要照料臥床的奶奶,也要自個整理家務,還要張羅過年,直到元宵後阿芳回來,她才往返台北就醫然後手術,她痛了很久……

 

帶著未滿一歲的牛獨自住在馬公家裡,將他托給婆嬤去看手術住院的媽,她也說沒事,催我就回去,我也就信了。

直到那年我獨自留在高醫手術,雖然是小手術,醫師也說可以不用人陪,只是麻醉還是要有人陪同,我很感謝麗惠&妹和娟娟下高雄陪我,麻醉退後一個人真的困難……

 

所以後來的痛,我都覺得不及牛受的痛;

這次的痛,也不及媽受的痛;

他們都經歷過了,我也不算什麼。

 

啊!我可以扶著腰散步了……

 

于 110.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