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03 我的前半生07.jpg

(緯來綜合台「我的前半生」插曲)

 

作詞:任盈潔  作曲:王宗賢  演唱:李若溪

 

滂沱大雨裡 繁忙車陣裡

你的臉為什麼還是那麼清晰

 

我屏著呼吸 看著你離去的身影

為什麼我的心有一些游移

 

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有你在

你的電話號碼總會適時打來

 

我的心將我出賣 有一絲絲期待

你會為我找過來

 

滂沱大雨裡 繁忙車陣裡

你的臉為什麼還是那麼清晰

 

我屏著呼吸 看著你離去的身影

為什麼我的心有一些游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