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20 戀香

其實我執著的比較多的還是因為不甘心吧?

不甘心你不顧我的拒絕依然纏繞在身邊,

却在我動心之後已經轉身離開,

不甘心你身邊有了她又回頭追尋我,

而我只能選擇成全離開你……

 

比較多的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你每次回來我都無法拒絕,

不甘心這次我選擇留下遠遠看著你的背影,

這個世界我並無別的留戀……

 

守著那片荒蕪的記憶,

就是我美麗的心裡花園。

 

如果今天打過疫苗,我也不幸成為數據中的分子,那麼這就是我最後新的遺言了……

 

于 11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