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5 我想你不是真心的愛我

(華視「朋友好久不見」片尾曲)

 

作詞:安克強  作曲:周治平  演唱:楊林

 

我想我大概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女孩 有著長長的頭髮和淺淺的笑

我不會躲在人群裏追逐你的背影 我不曾為了愛情付出我的所有

 

我想我一定不是你所喜歡的那種女孩 用著溫柔的聲音呼喚你的名

我總是一再的堅持所謂的對與錯 說誰愛的太多誰又愛的不夠

 

是不是因為這樣你才慢慢的離我而去

是不是因為這樣讓我慢慢的失去了你

 

我真的失去了你嗎? 我真的失去了你嗎?

你漸漸變的冷漠 你開始逃避著我

我真的失去了你嗎? 我真的失去了你嗎?

我想假裝不在乎 卻發現自已的哭泣 我真的失去了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