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02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14.jpg

(八大戲劇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片尾曲)

 

詞 / 曲 / 唱:吳汶芳

 

我在時間的盡頭裡

看過一座森林

靜止所有思緒和問題

讓沈重的世界

都墜入了海底

 

當我覺得無能為力

就想啊~著你 就想啊~著你

當我失去所有重心

就緊緊抓著你 就緊緊抓著你

請你為我留一道門

讓我證明存在的意義

為了你呼吸

 

說吧為什麼會想哭

也許因為無助

星星埋進黑幕蓋上了大霧

濾鏡應該清楚

卻愈掛愈模糊

 

當我覺得無能為力

就想啊~著你 就想啊~著你

當我失去所有重心

就緊緊抓著你 就緊緊抓著你

請你為我留一道門

讓我證明存在的意義

為了你呼吸

 

當我覺得無能為力

就想啊~著你 就想啊~著你

當我失去所有重心

就緊緊抓著你 就緊緊抓著你

 

當我覺得無能為力

就想啊~著你 就想啊~著你

當我失去所有重心

就緊緊抓著你 就緊緊抓著你

請你為我留一道門

讓我證明存在的意義

為了你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