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705 垂青.jpg

◎ 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

  誰的微笑抵得了誰的淚;

  誰的心臟載得了誰的輪迴;

  誰的掌紋贖得了誰的罪。---霍艷.沒有人像我一樣

◎ 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

  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

  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安東尼.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莫泊桑.羊脂球

◎ 我想你,卻不想見你,

  我喜歡你,卻不喜歡愛你,

  愛情的開端有多美好,未來就有多忐忑。

  所以,請你也不要愛我,

  儘管那會讓我們,那麼寂寞。---兔子說.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 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

  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

  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

  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

  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弗朗西絲.梅斯《托斯卡納豔陽下》

◎ 因為有你

 

  像無法避免一樣,

  我還會想起你。

  但我懷念的已經不是你,

  不過是那些年的青春罷了。

 

  縱然你就在裡面。---崩井.我不知道說再見要那麼堅強

◎ 有人尖刻的嘲諷你,你馬上尖酸的回敬他。

  有人毫無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

  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

  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

  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

  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扎西拉姆.多多《喃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