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視)-Angel Falling to Hell-安溥

(公視「返校」宣傳曲)

 

詞 /曲 / 原唱:陳秦喜  唱:安溥

 

你的長髮漸漸飄然遠隱

在我視野劃下一道 深紅色而悽美的軌跡

曾經共同踏過一點的足印

已漸漸不自主的 跌向世界上最深的谷底

我看見天使墜入地獄

我看見天使墜入地獄

 

走過一路上的顛簸和纏綿

你用眼神架起一道橋樑 介於孤獨和笑靨的兩岸之間

我看見橋下的淚水 化成一朵朵帶刺的玫瑰

埋葬著擁抱美艷 卻被刺痛的軀體

 

Angel falling to hell

我只好獨自離去 走向世界上最深的谷底

Angel falling to hell

 

所有的情節結束之後

我關掉電視 留下螢幕的雜訊

這一個故事 只在乎的情形

但說世上的完結篇 永遠是另一個開始

但我知道在這裡 永遠沒有續集

 

Angel falling to hell

我只好獨自離去 走向世界上最深的谷底

Angel falling to hell

 

Angel falling to hell

I see my angel, my angel falling to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