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30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01.jpg

★ 我看他的時候,他也正在看我。

★ 那個聲音在那個很安靜的夜晚,聽起來很像心跳。

★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 天使不敢走的路,傻子一路衝過去。

★ 你以為這個世界改變了,其實根本沒有變。

★ 我常常以為這個世界是繞著我們兩個轉的,怎麼突然我像是別人?

★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有罪呢?

★ 「晚安WanAn!」W是我,A是愛,N是你,An愛你

★ 我敢說出我喜歡誰,你敢不敢?

★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

★ 喜歡一個男生,是與生俱來的!

 

1090930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