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09 愛情的開關03.jpg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主題曲)

 

詞 / 曲:王艷薇  唱:王心凌

 

失去的瞬間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天空飄浮的雲 像你一樣自由

給我一個秘密好美麗

放空中心裡想念著你

看煙火的綺麗我不逃避

回頭把你抱緊 撥開人群找你

 

我們總是太晚明白愛情的重量

承受不了這點傷口釀成了遺憾

oh讓愛讓愛消磨殆盡 最後失去你

眼淚教會我懂事

 

如果能倒退你會說嗎 同一個字

為何這種感覺那麼真實 好痛

 

抬頭看著你 我眼眶濕了

傷得多重已經不重要了

有你就好了

 

我們總是太晚明白愛情的重量

承受不了這點傷口釀成了遺憾

oh讓愛讓愛消磨殆盡 最後失去你

美麗的故事 教會我懂事

這是最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