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400 深淵書簡:王爾德獄中情書.jpg

◎ 萬惡莫大於膚淺。

◎ 虛榮心不過是少年佩戴的典雅胸花。

◎ 恨永遠比愛來的強烈。

◎ 愛唯有精心構築的美好想像力能餵養;但任何東西都能餵養恨。

◎ 恨會蒙蔽雙眼。

◎ 愛的目的就是付出愛,不多也不少。

◎ 為了我自己著想,我只能別無選擇地繼續愛你。

◎ 哪怕你拒絕收下我的信,我也會無怨無悔地寫下去,好讓你至少心裡有底,再怎麼樣都有信等你讀。

◎ 為了我自己著想,我必須原諒你。人不能任由胸中毒蛇啃食自己的心靈,亦不可每晚起身在靈魂的花園栽種荊棘。

◎ 當你內心真的渴求愛,便會發現愛在等著你。

◎ 悲傷是人類所能領悟的最高層次情感,亦是任何偉大藝術必經的考驗和形式。

◎ 悲傷背後永遠藏有悲傷。痛苦與愉悅的不同,在於痛苦無面具掩飾。

◎ 世界真是由悲傷所構建,那也是由愛之手所打造。

◎ 歡樂餵養了美麗的身體,痛苦卻滋養美麗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