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0 來自深淵的吶喊:王爾德獄中書.jpg

◎ 最要不得的缺點莫過於浮淺。

◎ 虛榮心是合乎年輕人佩戴的優雅花朵。

◎ 我把你的悲苦當成我自己的,好讓你較能承受。

◎ 恨的感情總是強於愛。

◎ 恨會蒙蔽耳目。

◎ 愛的目的──不多也不少──就是付出愛。

◎ 為我自己著想,我別無選擇,只能繼續愛你。

◎ 哪裡有悲傷,哪裡就有聖所。

◎ 為我自己著想,我必須原諒你。一個人不能永遠在胸口裡養著一條小毒蛇,不能每夜都醒來往自己的靈魂裡栽種荊棘。

◎ 悲傷是人類所能企及的最高境界情感,也是所有偉大藝術的本質和試金石。

◎ 悲傷的背後總是只有悲傷。與快樂不同,痛苦是從不戴面具的。

◎ 生命之奧祕就是「痛苦」。

◎ 快樂是給美麗的身體,但痛苦卻是給美麗的靈魂。

◎ 人可以諦思永恆,卻只能在「時間」裡緩慢移動。

◎ 心本就是為破碎而設。

◎ 一個人只有拋下一切、捨棄所有習得的文化和非己之物,方能把自己的靈魂給活出來。

◎ 一物是何物,取決於我們看待它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