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06 風起長林01

★ 有時世事就是這樣,你拼盡了全力,最終……卻又回到了原點……

★ 千古既是一瞬,萬物皆為虛妄。

★ 無論是對待自己,還是對待他人,只要情義不滅,盡心就好。該放手時自當放手,切莫求全責備,生了執念。

★ 人但凡有心,又豈能不傷呢?

★ 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虛度上天所賜的年華歲月。

★ 我的心會永遠等著你,可是我的腳步,不能因為等你而停留。

★ 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會找到我的。

  就算最終我們無法見面,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平安就好……

★ 將來是什麼樣的人,只在於從今日起……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明白,一個人……終究是不能完全活成另一個人的樣子的。

★ 人世的思念都是牽掛,生者若不能釋然,亡靈便不得安息。

★ 因為你說過,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能找到我的。

 

1070806 風起長林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