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02 扶搖01.jpg

★ 我三番五次躲著妳,避開你,又事與願違,一次次與妳相遇,既然注定是一場孽緣,那我便任性一回。

★ ……結果,我們所有人在等待的只是一個結果。

★ 世人只見到我身份的尊貴,可卻不知我不能行差踏錯的寂寥。可扶搖,是我從未見過的女子,她桀驁,她不馴,她聰慧,且俠義,我從未見過這種人,就像從我心中走出的另一個自己。

★ 妳那麼霸道,把我的心都佔滿了,哪裡還放得下別人?

★ 喜歡妳,追逐妳,是我的事,正如同逃避我,拒絕我,是妳的事。妳如果不想看到我,妳大可直接告訴我,我長孫無極從此消失在面眼前!這是妳要的嗎?是的話,妳現在告訴我!

★ 妳可以逃避我拒絕我,可妳沒有權褻瀆別人的尊嚴,更沒有權利干涉別人的選擇。

★ 我希望妳像這皎潔的月光一樣,永遠伴隨我身側,跨越時間和生死,直到末日之終。

★ 這裡面有我很重要的東西,也有我不敢觸碰的回憶,無論是好的壞的,但都是真實的。我的現在,過去,將來,都在這裡面,現在全部交給妳。

★ 也許人生滄海桑田,可是有些堅持和記憶永遠不變,十年、二十年、一輩子……永遠都是第一天。

★ 一生能有多長,能遇見你,已是幸運了。

★ 三十三天宮,離恨天最高;四百四十病,相思病最苦。

★ 由吾始,由吾生:由吾生,由吾終。

★ 三十三天宮,離恨天最高;四百四十病,相思病最苦。

  我不相思。

  是嗎?那你刻的那個印記又是為何?

  為生命裡不可錯過之人。

  那還不就是相思?

  人生苦短,相思漫長,紅塵一瞬,生死一剎,天知道等待我的是邂逅?還是錯過?怎能立於原地,任光陰被日日消磨?

  那你將如何?

  紅塵有她,我去紅塵。

  若紅塵將亂呢?

  紅塵亂,我擋;地獄開,我去;蒼生阻,我渡;四海怒,我覆。

  你這又是何苦?

  但為她故,不懼十丈軟紅、顛倒磨折之苦。

 

1080802 扶搖70+

1080802 扶搖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