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也許你的告白太直接了,

你說〜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也許像沈佳宜一樣,

她想要柯景騰再追她久一點。

可是,可是,

你沒追過我呀……

(現在想想,是啊!你還沒開始「追」我呀?我要怎麼答應呢?)

 

青春是一場美麗泡泡的夢境,

而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我只是有些遺憾

我們沒有機會一起吹泡泡,

你是我特別的朋友。

 

我只是遺憾,

這份特別也不持久,

夢還不深刻就醒了……

 

我只是遺憾,

看著你在海角一端,

而青春的夢已經很遙遠了……

 

于 108.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